玛卡巴卡

【惊封/观影体】界外1

新人自割腿肉 

ooc会有   小学生文笔

时间线:

白柳:当邪神守门时    流浪马戏团:658世界线的危险异端处理局     

谢塔还没想好,可以提意见,希望那个时间的谢塔上线就说

陆驿站、方点:第一世界线噩梦神殿    其他人后续看情况加

从玫瑰工厂开始看(我太喜欢这个副本了,但没人写就自己上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天,某位闲神邪神白柳在无聊的守着门时,有一个球体在祂视线范围内飘了过来,白柳正想着是什么东西,身子却条件反射的做出了攻击动作。

那个球体像察觉到白柳做出的的动作,上面显示出一行字“邪神先生,我们没有恶意,只是想邀请你与我们做一个交易”

白柳挑了挑眉,说道:“交易?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这个球体只是一个媒介吧,请问它后面的操纵者,你——或者你们,是怎么到这来的?”

“啊啊啊!救命,白柳跟我说话了!啊啊啊,他好帅“屏幕后的一人发出了尖叫鸡的声音(请大家狠狠的代入自己吧.狗头),但球上显示的字还是一本正经的”我们可以说是不属于你控制的另一条世界线,但这一条世界线的科技发展与其他世界线相比出奇的快,所以有了这种跨世界线的媒介。我们这个世界有一名作者有幸见过你们的故事,并把它写了下来,在我们的世界有很多人喜欢。“

白柳点了点头,继续问道:”那么——交易内容是什么?“”我们希望你的朋友们可以和你一起观看这段往事,但由于技术限制,我们目前还不能完全实现这个愿望,所以比起交易,我们觉得这更像是一次合作,我们想请你的朋友一起观看这个故事。所以需要您的帮忙“”听上去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,但技术问题怎么解决呢,邀请人来一个不知名的地方,似乎是一个不小的麻烦,而且似乎不能给我带来利益。”

“啊啊啊啊,要完啊,该怎么说服白柳啊,啊啊啊,哎!有办法了,攻心计”屏后的人露出了一个阴恻恻的笑,但球体上显示的字就没有那么淡定了。上面显示“等等等下,白柳先生,我们其实可以把黑桃先生传送进来的,再考虑一下啊!”

“黑桃?你是说谢塔也能传进来?”,白柳垂下了头,眼眸好似在一瞬间黯淡了下去。但很快,祂又抬头,神色已经恢复正常,祂说:“这个想法听起来不错,但我要做些什么呢?”这句话的意思就是默认祂同意合作了,球上显示到“我希望您能打开世界线的通道,一会儿就行,然后准备好阅读的空间,等下我会从世界线中拉出您的朋友们,但由于每条世界线都有偏差,我不能判断拉回来的是哪一时间的朋友,请问您可以接受吗?”白柳露出了微笑“那么,祝我们,合作愉快。”

“话说回来,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吧,但你对我了解的很多,这仿佛有点不公平”

“是因为那位作者,所以我们了解到您的往事,至于名字,可以叫我小王,白柳先生。”

拉人环节浅跳过一下.jpg

刘佳仪在白柳抱着进游戏时,刚进游戏她就发现了不对劲,这里的游戏大厅不像以往的,感觉有哪变了。她下意识地叫白柳:“白柳?你在吗?”她还发现,之前被唐二打击中的伤,好像正在慢慢愈合。

“佳仪?你怎么也在这”这是牧四诚的声音,“牧四诚,你看到白柳了吗,我觉得这地方不对劲。”刘佳仪的语气变得严肃了,表情也变得凝重。“确实,这里不是以往的游戏大厅,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,这里变成了一片纯白的空间。”木柯这么回答道,“而且现在白柳不知道在哪,先静观其变吧。”

过了一会儿,空间有了变化,原本刺眼的白色变得柔和,再变暗淡,不久后,这里变成了一个电影院的样子,但由于现在对这里一无所知,所以三人就上座了。

在他们刚坐下时,就又有人被拉了进来

陆驿站和唐二打一进来就说:“这又是白六搞的什么?”旁边的方点神色倒是没有什么变化,她拍了拍陆驿站的肩膀,安慰道:“小陆,先冷静一下,别这么冲动吗。”陆驿站情绪稍微稳定一点了“知道了,队长。”

但唐二打就没有那么淡定了,他几乎是在看到流浪马戏团三人的一瞬间就掏出了木仓,成一个攻击状。

“卧艹,那个姓唐的怎么也在,他还拿枪指着我们 ,”牧四诚在看到唐二打后说。“还有他边上那个,他不是白柳的朋友吗,为什么他也会在这里?”

这时,空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球,这个球居然还发出了声音?“请各位入座,故事将开始放映。”这声音像是小女孩,却又有一丝板正“空间规则

一,空间内禁止斗殴

二,本空间为观看一段故事为目的,本空间没有恶意,只是想邀请大家看看这段某人的往事

三,本空间可以尽力满足您的要求,如有需求,在心里默念即可”

“你倒是会给我找事,所以唐队长,可以把枪放下了吗?”远处走来了一个人,仍是那副懒散的语气,仍是那套社畜装,但祂眼尾不知为何却有一抹淡淡的红,那是白柳。

几分钟前,“白柳先生,之前和你说的,拉进来的人时间有偏差,所以...”

“你直接告诉我来进来的是什么时间就行。“

”呃...刚进玫瑰工厂的流浪马戏团,陆方是第一世界线。呃...刚到噩梦神殿那。然后由于某种原因,黑桃...不是,谢塔先生的传送出了差错,所以,他也是在玫瑰工厂那,而且,他可能要晚点才能进来,您应...应...应该可以接受吧。"

"晚点啊,那谢塔什么时候才能被送过来,“白柳的情绪肉眼可见的低落了下去,小王一看事情不好,连忙喊道:”白柳,虽然这个操作失误了,但控制故事进展还是可以的,你想看哪就可以看哪,先选顺序吧,谢塔大概会在第一个副本的中间部分传送进来。所以,先去看看他们吧。“

白柳听后,说道:玫瑰工厂啊,那等下就从玫瑰工厂开始放吧,这是很有趣的一个副本呢,就是唐队长和陆驿站方点时间线不同,估计看到我这个样子,会想起某位前邪神吧。”边说着白柳便走了出去。

在看到他们的一瞬间,白柳就不自觉地鼻酸了一下。本来祂以为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,但在看到好友时还是会失控啊,毕竟祂已经守了太久的门了,久到他以为自己本来就是一个邪神,那些往事只是自己的幻觉了,终于见到这些朋友,祂才重新相信,自己是一个人。才是”他“。

白柳站在暗处,平复好情绪后,出来就听见小王宣读的第三条规则,虽然祂能做到,但任谁被这样安排,估计都不会多好受,不过他是个神,倒也不必计较这么多,于是祂像以前一样,带着笑意走了出去说:“这里的规则大家都知道了,所以,唐队长,你可以把木仓放下了吗。“

流浪马戏团的三人见到白柳直接就是一个震惊,牧四诚更是大喊:“白柳,你怎么在这,这地方是你弄出来的?”

唐二打见到白柳后就将木仓头调转了,他咬牙切齿的喊道:”白六,你又想干什么?把人拉到这里来,是为了你所谓的游戏吗?“

方点也说道:”白六,你说我们要攻下你的塔,但我们到了地方,你却把我和小陆传送到这里来,你想干什么?”

白柳听了,也不急,就变走遍悠悠地说:“这里是我造出来的,可以说是一个没有时间流速的地方,也没有什么目的,就像刚才的规则那样,想请大家看一段故事,出去后一切不变,所以,大家只要陪我看完这段故事就行。对了,我叫白柳,柳暗花明的柳。别把我和白六混为一谈,恶心。”祂走到了座位旁,在离流浪马戏团两个座的位置上坐下了。

小王继续喊道:“即将开始放映,请各位入座。”

异端处理局的三人虽然还是绷着,但这是在白柳的场子上,他们也不敢有什么大动作,就在里白柳远点的地方坐下了。

这时,小王叫道:“本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,主角为在座的人,所以,大家也可以把本影片当做未来投影,时间为佳仪受伤进来后的故事。”

刘佳仪听到了,嘟囔了起来:“还要特意提我受伤干嘛,虽然是给白柳档的,但还是好丟脸啊。”

大屏亮起,上面的标题写着

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——副本4:玫瑰工厂》

一朵玫瑰的重量是2g,一颗心脏的重量是250g;

你愿意用一颗心脏换一百朵玫瑰,或是用一百朵玫瑰换一颗心脏?

玫瑰工厂,静候您的选择。

一点碎碎念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第一次写文,欢迎捉虫。

作者姓王,取名废,所以才叫小王。

感觉人设写得很崩,希望有人看吧,

有人的话,请给点评论,谢谢。

另外,lof电脑端怎么看字数啊,没看到字数真的好心虚,问问

评论(27)
热度(505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玛卡巴卡~
© 玛卡巴卡 | Powered by LOFTER